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大余县党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调研

访问量:

2月21日,大余县县委书记韩相云率党政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县委书记黄法,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高波,县政协主席赖晓强等领导先后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于都FDC时尚产业综合体、江西煜明智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卫棉纺织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详细听取有关负责人对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等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我县在重大项目推进、招商引资、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对我县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大力发展纺织服装、光电电声等产业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认为我县各项工作真抓实干、成果丰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均取得显著提升。

考察团一行表示,近年来,于都的发展速度、发展质量有目共睹,此次考察既是一次拓展视野的交流之旅,也是一次取长补短的学习之旅,将认真学习借鉴于都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相互学习、相互激励中,进一步凝聚起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共识,努力推动大余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期间,考察团到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考察团还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了解红色历史,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