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黄法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访问量:

6月10日,县委书记黄法先后来到均安牛仔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南昌纺织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贡江镇迳坑村罗卜坑水库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县领导杨俊刚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在均安牛仔产业园和南昌纺织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

黄法详细了解当前房屋拆迁、征地补偿及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的意识,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调度,集中力量破解要素瓶颈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打响“时尚之都”品牌提供强大的平台支撑。


在贡江镇迳坑村罗卜坑水库现场

黄法实地查看当前水库水位变化等情况,他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按照“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的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举措,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抓好水源污染问题整改,全面禁止水库网箱养鱼、投肥养鱼等污染水体行为,不断改善水环境,切实守护好于都的绿水青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