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李松柏巡视检查高考考务工作

访问量:

67日上午,2022全国普通高考拉开帷幕为确保全县高考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于都中学高中部于都二中城北、于都中学初中部等考点现场巡视检查高考考务工作。县领导高华、刘立新、黄娜一同参加

李松柏一行前往各考点学校,亲切看望考点疫情防控、交通、安保等工作人员,向他们辛苦工作表示慰问。随后,李松柏走进考点的视频监控室,通过监控画面查看考点内外环境、保障措施以及考场内部等情况,并听取了今年考点的考务安排、考生状态、考场秩序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

李松柏强调

高考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手段,关系每一个考生的前途,社会关注、家长关心。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积极联动、各司其职,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疫情防控、环境治理、安全保卫、食品安全、交通和电力保障等工作,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考务工作者要严格考务工作,严肃考纪考风,按照考试流程和相关规定,规范操作,尽职尽责,工作细致,为考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顺利、圆满完成2022年高考工作。

据了解,2022年我县普通高考报名总人数达14694人,高职单招已录取1814人,今年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为12880人。其中文史类5011人、理工类5808人、三校生909人。全县共设有于都中学高中部、于都中学初中部和于都二中3个考点共447个考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