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在于都县开展“科教强国 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

访问量:

6月19日,陶行知教育基金“科教强国乡村振兴”助力城乡教育公平化发展公益活动赣州市、吉安市(井冈山市)捐赠仪式在于都县利村中学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文信,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教英才公益基金管委会会长刘芳勇,县委书记黄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时敏,副县长黄娜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上,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赣州市、吉安市(井冈山市)总共970所学校捐赠信息化教学设备等物资1410万元;李文信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基金会赠送“情系赣州同心筑梦公益助学爱满天下”牌匾。

徐波指出

活动进入江西,充分体现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秉承办会宗旨、不忘奉献初心的责任担当。希望受赠单位要用好信息化设备,推进教育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城乡教育公平化发展,让农村和城市的孩子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成长。希望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继续关注江西,支持江西教育事业发展,为江西教育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刘芳勇表示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以弘扬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思想为主要宗旨,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把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思想在江西推广得更好、更远,为更多的农村学校和孩子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以及智能信息化设备带来的学习便利,助力江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法代表中共于都县委、于都县人民政府对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刘会长一行表示诚挚的感谢

他表示,于都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教育水平,推动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期间,参加仪式的有关人员还到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纪念园、潭头社区参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