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安远县委理论中心组一行来我县开展专题学习

访问量:

526日,安远县委书记杨有谷一行来我县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县领导李松柏、郭书珑、杨峰先后陪同。

中心组一行来到上欧工业园区,参观江西翡俪文德时装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卫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听取介绍、互动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在工业园区发展、项目建设运营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在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纪念园,中心组举行敬献花篮仪式,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东门渡口,观看了情景剧《告别》,大家被母送子、妻送郎等场景深深感动。随后,进入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进行参观。在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文物前驻足,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感悟革命先烈长征的艰辛历程,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在梓山镇,中心组一行先后来到富硒蔬菜产业园330大棚、潭头社区进行参观。一路上边走边看,了解当地特色产业和乡村振兴情况,通过乡村面貌大变样、群众生活大提高真切感受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深情关怀下,取得的显著成就。还认真聆听了孙观发讲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潭头村时的情景和讲话精神。

其间,中心组一行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集体观看了大型红色文旅史诗《长征第一渡》。


来源:于都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