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县长办公会召开

访问量:

5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县长办公会,县领导王育军、王峰、姜超、杨海峰、杨国峰、廖剑、黄娜、杨俊刚、李兴、朱宝华、卢江华、谢芸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大会、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等会议精神;专题调度了“八大行动”重点项目建设、水田开发、争资争项等工作,专题分析了经济运行工作,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李松柏强调

要强化经济运行分析,围绕“双过半”目标,加强对GDP核算基础指标监测分析,精准制定措施,加快补齐短板,确保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持续向好。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对列入“八大行动”项目盘子和已签约未开工的项目,强化要素保障,加速开工建设,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推动各项经济指标争先进位。要不断夯实统计基础,压实“管行业必须管统计、管统计必须管数据质量”职责,健全完善机制,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数据质量水平。要全力争资争项,围绕全县大局、立足自身优势、盯住工作短板,精准把握国家政策扶持领域和资金支持方向,精心谋划、储备、包装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要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切实履行耕地保护责任,以“长牙齿”的硬举措坚决遏制新增违法用地,建立健全土地管理长效机制。要加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科学配置土地,杜绝闲置浪费,切实提高土地利用率。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动真格、出实招,把工作抓在平常、抓在经常,推动我县市场环境、办事效能、法治水平、政商关系不断提升和优化。用心用情做好助企帮扶,落细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


来源:于都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