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黄法调研起元职业学院项目建设工作

访问量:

6月4日,县委书记黄法调研起元职业学院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县领导李高华、黄娜、李兴参加。

黄法指出

起元职业学院项目建设是利在当下、功在千秋的大事,对于提升全县教育层次、培养产业发展人才等具有重要意义。各责任部门要深刻认识起元职业学院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落实见效。

黄法强调

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土地、资金等系列困难和问题,各职能部门要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成立专班,拿出计划。加快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工作机制,保障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要改革创新,超常推进。强化改革思维,创新方式方法,学习先进经验,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确保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调度会上,县教科体局汇报了起元职业学院筹备进展情况;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了起元职业学院预留地征收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黄法一行还到起元职业学院的拟建选址点现场踏勘。


来源:于都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