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用心用情暖童心丨县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

访问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黄法、李松柏、赖晓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前往我县部分中小学和幼儿园走访慰问,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上欧中小学、于都县长健儿童康复中心

6月1日,县委书记黄法带着“六一”礼物先后来到上欧中小学、于都县长健儿童康复中心,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县领导李高华陪同走访。

在上欧中小学,校园操场上充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黄法走进学校,认真察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功能区块、教学设施、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小朋友们好,祝你们节日快乐!”黄法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送上文具、体育用品等礼物,并勉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光阴、努力学习,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黄法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用心用情呵护他们茁壮成长,着力营造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环境。图片

走进康复中心,这里正在举办“六一”儿童节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黄法为孩子们鼓掌、切蛋糕,与孩子们共同度过快乐的节日。随后,黄法实地参观了各康复科室,听取了管理运营、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看望了正在接受康复训练和治疗的残疾儿童,关切询问孩子学习、生活和治疗康复情况,并鼓励家长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促进孩子早日康复、健康成长。图片

示范幼儿园、水南小学、县特殊教育学校图片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走进校园,亲切看望孩子们,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并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副县长李兴一同前往。图片

在示范幼儿园,李松柏给孩子们送上六一祝福和各种精美的节日礼物,并观摩了学生的作品展示,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配备、硬件设备以及小朋友学习、生活等情况,对学校发展寄予殷切希望。

在水南小学,李松柏一行首先参加了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接受了少先队员代表敬献的红领巾,并向在场孩子们送上殷切寄语。给学校的孩子们送上足球等节日礼物,勉励他们好好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同时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县特殊教育学校,李松柏观看了庆“六一”的精彩表演,并为特殊儿童送去了节日祝福和“六一”礼品。在详细了解了校园师资、设施配备以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后,李松柏表示,特殊教育工作者付出了超乎寻常的爱心、耐心和责任心,相关部门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关爱,落实待遇保障,帮助他们减轻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和负担。

贡江镇中心幼儿园、银坑中心小学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县政协主席赖晓强先后来到贡江镇中心幼儿园、银坑中心小学走访慰问少年儿童,向全县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县政协副主席蓝淑娟陪同走访。

在贡江镇中心幼儿园,赖晓强实地察看了幼儿园内部环境,了解幼儿园发展建设、设施配备等情况,并为小朋友们送上精美的节日礼物,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在银坑中心小学,赖晓强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欣赏了孩子们的绘画、书法作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送去六一祝福和节日礼物。少先队员们为赖晓强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看到孩子们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面貌,赖晓强十分高兴,嘱咐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期间,赖晓强还走访慰问了两名困难儿童,并分别送上了慰问金,勉励他们认真读书,将来回报社会、建设祖国。图片

城关小学图片

6月1日儿童节当天,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高波的委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寿福来到城关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县关工委副主任练继祥陪同。

朱寿福一行认真聆听了学生讲述的红色故事,参观学生书画展览,对学生绘画、书写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向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走访慰问了两名困难儿童,送去节日礼物和慰问金。他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于都发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