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赣州市于都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及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于都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首批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规定,因部分首批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现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入闱面试人员一次(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现将30名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予以公告。

一、请递补入闱面试人员按照招聘公告及本公告的工作安排,于2020年10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带齐招聘岗位资格审查所需的相关资料(照片须与笔试准考证照片一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面试前资格审查有关要求详见《赣州市于都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网址:http://rsj.ganzhou.gov.cn/c100244/2020-08/31/content_0c06d15c15084ad297b5f4edfeef8428.shtml)。资格审查地点为于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详细地址:于都县城红军大道45号六楼)。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按照赣发改收费〔2017〕340号文件规定,收取面试费每人50元。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场发放面试准考证。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出现的面试空缺不再进行递补。递补后如实际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能形成竞争关系的(即实际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计划招聘人数),该职位考生最终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入闱体检、考察环节。

二、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均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均应承担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在进入资格审查地点大门时,如遇参加资格审查人员“赣通码”扫码为黄码或红码且不能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戴口罩的、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禁止进入资格审查现场,并直接劝离。

3、参加资格审查人员需全程戴口罩。等候时,考生需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4、凡来自疫情重点地区(指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发生的地区)旅居史的应试人员如不能提供近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凡体温≥37.3℃的,请不要前往资格审查现场,以免承担防疫安全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附件:赣州市于都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后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