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人社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2022江西纺织服装周暨第三届中国(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举行,各项筹备工作正在进行!

访问量:

2022江西纺织服装周暨第三届中国(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举行,各项筹备工作正在进行!


图片
图片

11月18日至21日,2022江西纺织服装周暨第三届中国(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将在我县举行。为确保会展的顺利举办,连日来,我县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日,在会展中心现场,布展搭建任务正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布置工作也正有序进行,为即将举办的第三届“服博会”做好准备工作。

图片

图片


上海索锐实业有限公司、项目相关负责人 齐军:


图片
图片
“本届服博会分为静态展和动态展,展馆面积近3万平方米,总展示面积近4万平方米,其中静态展总展位151个。在FDC时尚综合体举办的动态展,除了开幕式、颁奖及专业性活动外,还将举办2022江西纺织服装原创设计周,共上演13场精彩纷呈的时尚发布秀,其中有江西服装学院及本地知名企业参加。”
图片
图片

据了解,2022江西纺织服装周暨第三届中国(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18-21日举行,静态展设在“新长征·新智尚”展馆,总面积14050平方米,场地规划为“六馆三中心”,“六馆”——精品服饰馆、面辅料馆、智能设备馆、创新设计馆、电商选品馆、江西地方风尚服饰馆;“三中心”——时尚发布中心、论坛会议中心、综合配套中心。动态展设在于都FDC时尚产业综合体,总面积约15600平方米。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中“新长征·新智尚”展馆正在搭建中,预计10月底完成主体搭建工程,展馆内的各个展位搭建也在同步进行中。FDC的舞美搭建将于10月底启动,在服博会开幕前一周完成最终的搭建。展商、走秀企业品牌也已经全部落实,整体项目稳步推进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齐军向记者介绍:“相比于前几次服博会,这次要举行的第三届中国(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规模更大,展馆面积相比上一届就增加3350平,这一次的参展企业更多了,除了本地企业之外,还有像恩达、鸭鸭、力天等众多江西纺织服装企业参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本次在于都举办的服博会,是第三届中国(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将集中展示中国服装行业在供应链资源对接、产业智能化转型、市场柔性化供给等方面的前沿水平和技术设备,同时集中展现江西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成就。届时,将聚集众多知名服装品牌、优质制造企业、面辅料商、智能设备商、服装设计人才、软件平台等前来参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于都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