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发改委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访问量:

11月1日,收听收看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后,我县紧接着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运明、姜超、郝敏哲、杨海峰、杨国峰、朱宝华出席会议。

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李松柏强调

要高度关注经济运行,科学研判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形势,持续做好运行监测分析,想方设法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要突出责任抓调度,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精准把握政策,坚持问题导向,清单化精准调度,推进经济运行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要强化统筹抓落实,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完善落实助企纾困举措实施细则,深入实施“政企圆桌会议”“店小二”服务机制,“一企一策”解决实际问题,帮扶企业稳定生产;要加快项目推进,紧盯“百日攻坚”行动目标,狠抓招商引资,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开工;要扎实做好融资、争资争项等工作,尽最大努力争取更多资金支持,推动财政平稳运行。要认真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提前做好统筹规划和资源调度等工作,推动明年经济工作强劲开局。

会上,通报了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