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发改委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县投资考察

访问量:

11月9日,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长信一行来我县开展投资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县领导姜超、高宏伟先后陪同。


在座谈会上,李松柏对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

李松柏表示

于都是百万人口大县、千年人文之乡、万里长征集结出发地,是孕育红色基因、传承长征精神的红土圣地。近年来,于都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赣州和于都重要讲话精神,聚焦“1+2+N”产业体系,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当前,于都园区建设、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明显,具有广阔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国投电力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能源产业投资方与运营商,技术先进、实力雄厚,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互动,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周长信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表达了投资意向,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于都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扎实、政务环境优良。通过此次考察,全面深入认识和了解了于都,对与于都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拓展合作空间,更好实现互促共进、互利共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