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行政审批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于都县行政服务中心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

访问量:

于都县行政服务中心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

 

于都县行政服务中心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相关规定,由于都县行政服务中心编制的。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等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为20181月1日至201812月31日。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于都县行政服务中心人秘股联系(地址:于都县长征广场东路132号,邮编:342300,电话:6215673)。

一、概述

为加强门户网站信息发布管理,规范县行政服务中心信息公开工作,根据中央、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中心实际工作情况,于都县行政服务中心通过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公告栏等多种形式开展信息公开工作,统一信息发布标准,提升信息公开水平,切实确保政务公开的准确性与时效性。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县行政服务中心通过门户网站主动公开发布工作动态信息31条。主要涉及概述信息、法规文件、发展规划、工作动态、人事信息、财经信息等内容。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行政服务中心2018年度没有收到公众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报告年度,县行政服务中心无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本报告年度,县行政服务中心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一)主要问题

行政服务中心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虽然采取了一些措施,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还存在一些不足,需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和改进。

1、部分主动公开的信息内容还不够完善,部分信息的公开还不够及时,网站功能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2、信息公开形式还需要进一步丰富,信息公开程度还需要进一步拓展。

(二)整改措施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地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把其作为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重要途径,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机构健全、制度完善、责任到人,建立起各负其责、运转协调的政府信息公开长效机制。

2、加强创新、丰富形式。提升政府网站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和拓展政务信息公开的内容及形式,全面强化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和便民服务中的各项功能。

3、完善机制、加强考核。完善政务公开信息监督、考核机制,确保公开信息准确及时。进一步规范细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检查考核制度,保证网站信息及时更新。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审核制度,落实审核责任,把好政府信息公开的质量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