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稳岗就业

于都县2022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拟拨付企业名单公示(第三批)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赣府字2022〕14号)和《赣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赣州市应对疫情助企纾困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赣市府字2022〕26号)等文件精神,我中心积极推进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工作,通过后台数据比对方式,对参保单位进行了审核,现拟对于都县初心纪红色文化培训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5月20日至2022年5月26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致电0797-6336723。


                                                         于都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2年5月20日  


于都县2022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拟拨付企业名单公示(第三批).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