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稳岗就业

关于拟新增认定赣州龙门夜雨网络有限公司为就业见习单位的公示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十部门关于实施江西省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的通知》(赣人社字〔2022〕183号)、《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赣州市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见习管理办法>的通知》(赣市人社发〔2019〕20号)等文件精神和上级工作要求,经过调查摸底、单位申报,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初审初评,拟新增认定赣州龙门夜雨网络有限公司作为就业见习单位,现按照要求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至2022年6月19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单位有异议的,可向于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和就业指导股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调查核实。如无异议,将按有关规定认定授牌。

联系人:丁鸿  

监督、投诉电话:0797-6335462

    附件:于都县拟新增认定就业见习基地名单

于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3日

附件:

于都县拟新增认定就业见习基地名单

序号 见习单位名称 负责人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单位地址
1 赣州龙门夜雨网络有限公司

陈清平

谢兰 18146681320 于都县爱莲北路392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