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省防汛及气象灾害防御检查工作组莅临我县检查

访问量:

513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章国宝带领省防汛及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组到我县检查防汛及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检查组深入利村乡在建工程项目岭下水库(中型)、利村乡下渭村山洪灾害危险区、县防汛物资储备库、县气象局进行检查。


双人.jpg









在利村乡在建工程岭下水库(中型)项目建设现场,检查组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工程现场项目公示牌、施工进度图(表),详细的了解该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的相关情况。

                                                       


现场检查.jpg











在利村乡下渭村山洪灾害危险区,检查组工作人员对危险区农户进行了调查,农户是否知晓转移预警信号和转移路线和地点;在我县防汛物资储备库,工作人员对照物资台帐逐项核实防汛物资储备和使用情况。

省防汛及气象灾害防御检查工作组一行莅临我县检查
物资2.jpg









在县气象局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对我县气象灾害防御组织及责任落实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对气象灾害预警信息的发布情况进行了检查,特别强调对偏远山区预警信息的情况要特别重视,确保信息无盲区无死角。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县政府副县长管宏,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黄超荣,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县水利局局长钟光华,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县气象局局长江兴陪同检查。

气象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