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赣州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大比武活动圆满闭幕

访问量:


    10月26日,全市专业森林消防队大比武竞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赛事角逐,圆满完成了所有竞赛项目,顺利闭幕。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邹焕铁出席闭幕式,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秘书长、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兴荣同志讲话,市应急事务保障中心主任邓习金主持闭幕式,市防灾减灾中心主任谢旺宣读获奖名单,于都县副县长杨俊刚等出席闭幕式。


    李兴荣指出:这次大比武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市专业森林消防队的综合作战能力、是一次能力、水平、纪律、作风的全面展示,按照“比思想、赛技能,比风格、赛水平”的要求,达到了“节俭、务实、安全、高效”的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谢旺宣读获奖名单: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8支专业森林消防队经过理论知识、便携式风力灭火机操作、高压细水雾灭火机操作、油锯操作、单杠引体向上、3000米徒手跑、水泵操作及冲锋舟操作等八大项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团体优胜单位”6名、“精神文明奖”1名、“优秀组织奖”1名、个人单项奖项12名。其中,寻乌代表队获“团体优胜单位”第一名,单杠引体向上个人单项第一名会昌钟海军、寻乌何强并列第一,200米综合竞技个人单项第一于都谢洪兵,3000米跑个人单项第一于都林峰,装备综合操作竞技个人单项第一于都胡生财。













    此次比武竞赛活动形式新、内容多、强度大、保障具挑战,这既是一次擂台较量,更是一次加钢淬火,参赛队员把赛场当战场、把竞技当战斗,比出了干劲、比出了斗志、比出了士气,磨砺了血性胆气、锤炼了顽强作风、提高了临场应变、指挥、协同、应急处置等综合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