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信息

于都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年)专家论证会

访问量:

3月25日,于都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年)专家论证会,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和省、市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对《于都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年)》进行研讨和论证。县政府有关部门业务骨干、部分乡(镇)政法委员、县政府法律顾问以及县司法局相关业务股室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方案的起草背景、依据、主要内容等情况,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目标、主要任务、重要举措、示范创建等征求与会专家意见建议。参会人员结合单位工作实践,从增强方案的系统性、可操作性和规范行政执法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理解把握中央、省、市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方针政策,认真梳理汇总、研究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工作举措,大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加快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全面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为打好“四大品牌”、建设“四个于都”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