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信息

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6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5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6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运明、姜超、杨海峰、郑宝华、杨国峰、廖剑、黄娜、杨俊刚、孟佳聪出席会议。李敏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国务院、省、市相关重要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吴忠琼在《学习时报》发表的署名文章《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赣州和于都重要讲话精神(节选)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研究了有关贯彻落实意见。

李松柏强调,要深入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按照工作职责分兵把口、抓好落实,严责任、严排查、严整治,压紧压实各方责任链条,举一反三抓好安全生产领域各项工作。要齐心协力强攻经济“双过半”,对照任务目标,倒排时间节点,按照“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的要求,坚定不移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坚持现场调度、一线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科学精准防控疫情,继续严把入口关,完善中转乘客闭环管理,最大程度降低风险。同时,要全面摸排应接未接人员,深入细致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应接尽接、能接快接,筑牢群防群控防线。要全力以赴招大引强,围绕“1+2+N”重点产业链,创新实施“云洽谈”“云签约”“云服务”等线上招商工作,奋力推进“延链、补链、强链”,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要坚持不懈稳粮强农,抓紧把早稻播种面积落实到位,大力推广优质高产稻种,加强农药、化肥等农资储备调运,落实对实际种粮农民的一次性补贴发放政策,提高农民种粮的积极性;要抓好蔬菜产业,提升巩固现有管理水平,积极开展富硒蔬菜基地创建;加快茂雄项目资产移交和协议签订,推进项目落地。要千方百计助企纾困,全面落实省“28条”、市“34条”、县“36条”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确保政策资金直达基层、直达企业;要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各种问题,严格兑现承诺事项,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精心筹备重大活动,按照职责分工,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提前做实做细第三届中国(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等展会的筹备工作,全力以赴高标准、高水平办好各项重大活动。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人事等有关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