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信息

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8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6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8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运明、郝敏哲、杨海峰、杨国峰、廖剑、黄娜、杨俊刚、朱宝华、谢芸华出席会议,朱寿福、管世荣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集中学习了6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6月13日省政府常务会议、6月21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十七次常务会议等会议精神;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赣州和于都重要讲话精神(节选)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节选);组织学习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切实稳住经济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等文稿;传达学习了中央文明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省文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及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总结部署会等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要抓好安全防范,紧盯地质灾害、燃气、自建房等领域专项整治,统筹抓好暑期防溺水、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旅游景区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全力推动问题隐患“清零”。要抓好经济运行工作,紧盯“双过半”目标任务,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树牢全县“一盘棋”思想,抓紧查缺补漏,全力确保实现“双过半”各项指标任务。要抓好招商引资围绕“高大上、链群配”,紧盯细分市场,围绕优质企业,持续加大招大引强力度。要抓好双“一号工程”,强化统筹调度,加快制定考核办法,推动我县数字经济做优做强;对照营商环境指标提升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加快推进“市县同权”改革,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要抓好问题整改,按照“照单全收、全面整改”的原则,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举一反三,逐项抓好整改销号,不断夯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基础。要抓好示范镇建设,坚持规划引领,强化协同配合,拓宽发展思路,多渠道筹集资金、丰富业态、盘活资产,探索乡镇建设共建共享新路径。要抓好争资争项,把握政策“窗口期”,强化对接,密切跟踪,有针对性的谋划、储备、包装一批好项目,全力以赴争取更多资金项目政策支持。要抓好专项债工作,要加快推进专项债项目建设,加快形成实物工作量;积极策划包装项目,加快前期手续办理,打好工作提前量。要抓好统计法治工作,对标统计法律法规等要求全面自查,排除风险隐患,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筑牢统计法治底线。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有关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