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住房保障

赣州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主任魏更新一行在于都督导检查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访问量:


 6月14日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主任魏更新、市中心安全科科长黄会锋、市中心办公室主任黄光燕一行3人来我县督导检查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在上午的汇报会上魏更新主任针对网格排查力量、排查范围、如何对经营性自建房安全进行鉴定、如何整合施工设计监理人员组建专业技术团队、如何整合部门力量协力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下午县政府黄娜副县长陪同魏更新主任一行到水南村安置地、东方红社区、长龙社区实地查看危房整治情况,魏主任在现场对该项工作如何加快推进提出了建议,要求我县要加强部门合力,条块结合,利用网格排查,做到不漏一户,台账清、底数明,加强对违规加层和擅自改变结构的经营性自建房的排查,杜绝隐患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