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36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6 15:37:22

4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黄法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县政府第136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姜超、蔡兰芳、廖旭东、朱旭、邱瑛出席会议,县领导陈运明、钟振海、袁尚贵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以及4月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省政府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精神,4月1日、4月14日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全省建立城市体检评估机制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示范省建设暨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精心做好文化强省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所涉项目的建设,要加快步伐、尽快见效,同时要全力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项目建设,尽快完成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加快形成实物工作量。要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要不误农时、紧跟农时,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春耕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督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春耕生产目标任务。要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始终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零容忍、零懈怠,做细做实重点区域人群的监管,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筑牢全民防诈阵地,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还部署了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五型”政府建设等工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