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做客大江网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9 10:15:25

10月18日,省政府系统“五型”政府建设部分先进集体主要负责同志全媒体系列访谈第八场嘉宾——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做客大江网访谈现场。访谈前,江西日报社总编辑张天清会见了许南吉。

访谈中,许南吉介绍,“五型”政府建设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程,赣州市将不断向实处着力、往深处拓展,推动“五型”政府建设取得更大成效,把解难题、促发展作为检验“五型”政府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尺,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老百姓关心关注的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领域,办好民生实事,补齐民生短板。

赣州市政府连续两年荣获全省“五型”政府建设先进设区市。访谈中,许南吉与网友分享了赣州市建设“五型”政府建设的做法、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