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陈阳山深入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05 11:27:58

7月4日,县委书记陈阳山深入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陈阳山先后到煜明智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如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豪阜服饰(赣州)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阳山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加快研究解决,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发挥“店小二”作用,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勇于改革创新,鼓励企业走好创新发展之路,加快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