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省政府办公厅在我县开展党史学习“三为”政务公开“三进”主题活动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31 10:3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730日,省政府办公厅一行走进我县小溪乡坳下村,开展党史学习“三为”政务公开“三进”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省政府办公厅一行与我县政务公开、自然资源、农业农村、林业等十余个部门工作人员就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不动产登记、强农惠农政策、林业事项许可办理等事项进行了解答。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政务公开“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走进农村的首次活动,现场发放并收集了调查问卷60余份,发放宣传册和宣传页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期间,省政府办公厅一行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禾丰兰花小镇红三军团旧址等地参观,并在祁禄山镇重走红军小道。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