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县财政局召开招商引资线上洽谈会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23 10:17:10

8月20日,县财政局召开招商引资线上洽谈会,对招商引资合同中细节问题进行商讨。深圳大新联合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深圳帝尔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兴绿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县自然资源局、商务局、工业园管委会、财政局等部门参会。

会议听取了3家公司资质、产品产能及合作方向等方面情况介绍,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商引资合同细节问题,县自然资源局、商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做出详细解答,打消企业疑虑,形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疫情期间招商工作正常进行,县财政局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远程招商视频谈判,保证疫情形势下,招商对接不放松、推进不放松,力争招商引资项目早日落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