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铁山垅镇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23 10:18:41

近日,铁山垅镇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矫正对象通报了国家近期的疫情防控情况和中高险地区数据信息,讲解了疫情传播的主要途径、安全防护措施和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要求社区矫正对象正确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积极做好个人及家属疫情防护,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公益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知识,引导群众加强安全防护。对待社会上各类的疫情不确定信息,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此外,工作人员还向社区矫正对象宣传了新冠疫苗的作用、种类、适用人群,介绍了疫苗接种的剂次、途径、接种单位、注意事项等内容,使社区矫正对象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响应“全民接种疫苗”的号召,自主前往接种医疗机构接种新冠疫苗。

据悉,在宣传教育活动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带领家属参与疫苗接种,除个别身体原因不宜接种外,社区矫正对象及家属已全部接种新冠疫苗。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