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疫情防控不松懈,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不断档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20 10:14:36

8月19日,我县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于都县工业园区管委会明德路(上欧大道至贡江大道)、贡江大道(明德路至振兴大道)道路工程(二期)项目在赣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都县分中心顺利完成开标。不同于往常现场开标,此次648家投标人不用到开标现场,只需在各自办公场所采取“远程异地线上”方式参与开标。

为落实全县疫情防控统一部署,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效率,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县行政审批局建设了“远程异地评标+不见面开标”系统,正式开启“不见面开标”模式。相比于常规开标模式,“不见面”开标模式打通了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的“最后一公里”,不仅有效解决了开标场地承载容量有限、开标效率低、耗时久等突出问题,而且避免了人员聚集,有效降低疫情防控风险,降低了交易成本,提高了交易效率,遏制围标串标,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公开透明的交易环境,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企业“零跑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