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于都县公证处开展“服务为民 公证与你同行”开放日活动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2 16:13:04

近日,于都县公证处举办了“服务为民 公证与你同行”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于都县人民检察院、于都县人民法院、于都县司法局和部分律师事务所的部分律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县公证处相关负责人就公证处的整体概况、组织建设、业务发展、便民服务以及普法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结合公证实务及群众关心的问题做公证普法讲座,向大家普及了遗嘱、赠予、继承等方面的公证法律知识,展示了公证在预防纠纷、化解矛盾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开放日活动让群众对公证处的公证业务、办证流程有了全新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公众对公证工作的认知度,进一步拉近了公证服务与人民群众的距离。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