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市政府办调研指导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4 08:02:22

5月10-11日,市政府办四级调研员杜赣丰带领市政府政务公开与信息化科和章贡区、崇义县、定南县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县调研指导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明海、副县长刘衍志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县政务服务大厅、大由乡便民服务中心、赣江源镇友联村村委会、琴江镇濯坑村村委会、琴江镇便民服务中心、小松镇便民服务中心和小松镇丹溪村村委会,实地查看政务公开制度落实、专区建设和政务公开向村居延伸等情况,详细了解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建设工作进展。

图片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专业指导意见。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公开平台,加快推进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探索政务公开标准目录和政府网站公开内容的联动展示发布;要进一步优化标准目录,对26个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的公开事项各要素进行再梳理、再优化,突出针对性、易用性和可操作性,确保居民群众看得懂、好理解、用得上;要进一步推进村居延伸工作,完善村(居)务公开渠道,加强村民微信群、村务信息公开栏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使其成为村(居)务公开的重要平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