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经验做法】九江市修水县打造“三心”机关,提升服务效能!各单位“机关开放周”活动扎实见效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3 15:40:59

6月22日上午,修水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机关开放周”活动,切实推进政务服务“阳光、透明、开放”服务水平,提升企业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人员以及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惠企政策窗口、项目帮办窗口、问题高效处置平台建设情况,手把手指导代表们通过手机进行相关业务操作,让大家充分了解平台建设后的优势。随后,大家参观车管所、不动产、税务、医保、人社、市监局等窗口办事流程,每个窗口的工作人员介绍所在窗口的业务服务范围、具体办事流程、需要的材料和办理时限,详细解答代表们提出的问题。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近距离感受到了政务服务中心的高效便捷和暖心舒心服务,并就个人办事经历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搭建好政企沟通桥梁,积极听取、收集企业群众的意见建议,打造一个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的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倩说。(记者桂圆丽)

6月22日下午,九江市修水生态环境局开展以“共护碧水蓝天净土共建幸福美丽修水”为主题的“机关开放周”活动。县政协委员、律师、社区党员干部、居民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

活动当天,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修水生态环境局信访接待室和环境污染纠纷调处中心以及省级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该局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信访接待和处理流程以及省级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对空气质量监测的运行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修水生态环境局的职责职能和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介绍。

会上,群众代表提出老城步行街头烧烤油烟、大桥镇某小区预建的5G基站辐射、有关企业废气排放、荷兰小镇小区侧后黑臭水沟、小区垃圾车在运输过程中压缩处理流漏污水等问题,该局有关工作人员面对面耐心答复,并将尽力解决,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五型’政府建设工作要求,继续开展好‘机关开放周’活动,及时听取和回应群众关切问题,提高生态环境保护监管能力和执法水平,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修水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修水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说。(记者胡余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