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请收藏!全省惠企政策兑现窗口信息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13 09:59:24
为全面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我省连续出台了28条和43条惠企纾困具体措施。为了加快惠企政策落地落实,省政府整合了全省惠企政策窗口,搭建了全省统一的惠企政策兑现平台“惠企通”,构建了“线上+线下”惠企政策兑现“直通车”,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申报、兑现“一站式、全流程”服务,及时将党和政府对中小企业的关心支持送到企业手中,切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努力打响“江西办事不用求人、江西办事依法依规、江西办事便捷高效、江西办事暖心爽心”营商环境品牌。




线上“惠企通”平台两个入口:


1.江西政务服务网访问地址:


http://www.jxzwfww.gov.cn/jxzw/zwfwwPrefecturePage/hqt/index.html?flag=gj


2.“赣服通”访问路径:


通过支付宝搜索赣服通或下载赣服通app,打开赣服通后在首页的“手机一开 说办就办”下找到“惠企通”服务入口。




线下各级政务服务大厅惠企政策兑现窗口地址和联系方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