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21期学习班来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28 16:24:47

526-27日,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21期学习班来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法,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赣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小龙、副主任邓晓斌陪同。

学员们首先来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瞻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聆听红色故事,感悟党的初心与使命。

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中央红军在我县集结出发时发生的感人事迹,瞻仰一件件文物展陈、倾听一段段党史介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在赣南省苏维埃政府旧址暨长征前夕毛泽东同志旧居何屋,学员们探访革命旧址,接受红色教育。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期间,进修班学员们观看了长征源合唱团演出的《长征组歌》、聆听了红色故事《总书记温暖了她一世离愁》。学员们还到于都硒博馆、梓山镇富硒蔬菜产业园、赢家时装(赣州)有限公司等地调研。(黄欣苹、郭顺、刘倡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