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我县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5 10:29:00

1023日,我县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县委书记黄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郭书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高华参加会议。

黄法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乡镇各部门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十个巡回指导组督导有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抓好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为建设富强美丽平安幸福于都凝聚更大合力。

黄法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坚持把抓学习放在第一位,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抓住关键少数,坚持领导带头,丰富党史学习形式,确保覆盖每一名党员。要抓实现场教学,把学习日、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红色革命旧址,让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增加收获。要丰富学习载体,依托“五美”乡村示范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道德讲堂”等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要聚焦问题办实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一老一小”、帮扶生活困难群众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将心比心终端检验”专项活动,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要聚焦重点民生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挂点联系村(社区),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要抢抓机遇促发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强大动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促进我县高质量发展的成果。要抢抓一切机遇,积极向上沟通,主动向上汇报,争取获得更多支持于都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

要精心组织出实效。县委学教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坚持定期例会、沟通联络、督促指导、情况通报等机制。各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抓紧抓实每个步骤、每个环节。要坚持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深入宣传上级有关部署,宣传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督促指导,掌握工作进度,提高工作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县委学教办实践活动组组长通报了全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度情况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调研活动前期准备相关情况,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郭顺、何云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