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级集中宣讲报告会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5 10:27:56

1022日,赣州市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级集中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的形式召开,在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高波,县政协主席赖晓强,以及刘晓阳、邹时敏、俞金林、钟财亮等在家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会上,9名同志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分别作总体宣讲解读,宣讲解读工业倍增升级行动、科技创新赋能行动、深化改革开放行动、乡村全面振兴行动、城市能级提升行动、美丽赣州建设行动、提高民生品质行动、党建质量过硬行动。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广泛开展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五进”宣讲,讲好赣州示范、赣州经验、赣州故事。对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的重要任务,要逐个谋划、逐条研究、逐项落实,把市第六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解放思想、牢记嘱托,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许子骞)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