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我县召开出席赣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见面会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5 10:27:43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提升新任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近日,我县召开出席赣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见面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高波主持会议。会上各位代表做了自我介绍,并对履职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意识。要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行使人民代表大会的决定权,凝聚人心,集中民智。要积极建言献策。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县第二十次党代会、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围绕党委政府战略决策部署,结合赣州实际、于都实际,深入基层和群众,了解民情民意,精心谋划发言材料,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要严守纪律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会前健康自我管理,会议期间服从大会管理要求。增强纪律意识,强化作风建设。统一思想、集中精力,专心致志,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会议,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县人大办卢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