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重阳节至,县委书记黄法向全县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祝福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15:36:32

重阳节至,县委书记黄法代表县委、县政府,祝全县老年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他指出,老龄工作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近年来,全县上下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老龄工作部署要求,工作体系更加健全,养老设施和公共服务更加完善,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尊老敬老、养老助老的氛围日益浓厚,老龄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他强调,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树牢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重视和加强老龄工作,认真研究和解决老龄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尊老孝老良好社会风气。要完善多层次的养老体系,大力推进养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养老与旅游、健康、体育等产业融合发展,努力让老人们生活得更有质量、更有品位、更加幸福安康。要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好养老各项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鼓励老年人支持和参与富强美丽平安幸福于都建设,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老龄事业开创新局面。(县委办)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