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会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5 10:28:15

1022日晚,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郭书珑、副县长杨俊刚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副书记,相关行业帮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发现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工作的重要意义。各乡镇、各单位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抓好巩固脱贫成果各项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补齐工作短板弱项。各乡镇、各单位要吃透政策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深入做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大力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认真做好干部管理和业务培训工作,全面加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紧盯时间要求,强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责任担当。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一盘棋思维,牢牢把握考核工作的标准要求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细化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以期限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县乡村振兴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