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我县各单位各部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5 16:55:58

聚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连日来,我县各单位各部门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凝心聚力为建设富强美丽平安幸福于都贡献力量。

近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委专题会议及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最根本的保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的各方面,确保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在政法机关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政法委作为党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统筹协调、执法监督等职能作用,坚持示范引领,学在前、做在前,做最讲政治、最讲党性、最讲忠诚的纪律部队。要紧扣大局讲担当,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依法严厉打击扰乱市场和涉疫工作的违法犯罪行为,开通政法系统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绿色通道”,积极营造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法治营商环境。要紧扣任务破难题,坚持常态化扫黑除恶,扎实做好维稳安保工作,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化基层平安创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升能力强作风,大力整治“四风”问题和“五不”现象,建立机关良性激励机制,不断巩固和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

县发改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切实贯彻落实到发改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从细微处着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工作干劲、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上带好头、作表率;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工作机制,以铁腕硬手正风肃纪,做到从制度上管人管事,为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在本单位落地生根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大力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的强大干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优化营商环境、争资争项等工作,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县旅投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公司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对公司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牢政治方向,学深悟透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强化问题导向,动真碰硬、常抓不懈,坚决整治不上心、不上前、不在乎、不解决、不落实的“五不”问题。要振奋精神、担当实干,扎实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奋起直追,脚踏实地、狠抓落实,助推于都旅投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县城关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狠抓作风建设,大力开展“五不”问题整治,严格落实“双减”政策。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创造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