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黄法率队赴广东省东莞市、佛山市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30 10:33:46

近日,县委书记黄法率队赴广东省东莞市、佛山市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县领导高宏伟、孟佳聪一同参加。

在东莞市以纯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时,黄法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以纯集团总部产品检测中心、5G智能化生产车间,召开了业内协会、设计师、企业家等服装业知名人士座谈会,为于都的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共商良策、共谋发展。座谈会上,黄法向各位企业家详细介绍了于都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资源优势及发展前景,并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于都考察和参加我县即将举办的第二届中国(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以纯集团副董事长蓝岸不仅充分肯定于都的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向各方大力推介于都,而且表态将以订单的形式把产品供应链基地落在于都(因集团发展战略考虑,暂不考虑在外建厂),其推介的相关企业也纷纷表示看好于都,将择机考察于都、投资于都。

在佛山市顺德区波尔艾服装有限公司考察时,黄法与公司负责同志就投资牛仔产业园服装制造项目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法表示,当前的于都,正处于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于都将着力做强纺织服装首位产业,在招大引强、品牌引育、补链强链、安商服务上下功夫,希望广大企业家、杰出乡贤能到于都投资创业,积极参与于都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发展,共同推动于都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期间,黄法一行还前往顺德区均安镇面辅料市场进行了调研考察。(县委办)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