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平一行在我县调研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7 17:29:41

126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平一行在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市场监管等相关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赖正文,县委书记黄法,县领导杨海峰、杨国峰先后陪同。

王福平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禾丰镇兰花小镇博兰园、江西省纺织服装产品质检中心、天键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对我县乡村振兴、纺织服装产品检测、企业营商环境、品牌建设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对我县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王福平表示,我县乡村振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任务明确、体制机制健全、工作富有特色,纺织服装首位产业定位标准高、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力度大,产业集群成效明显,希望我县充分发挥好市场监管职能优势,创新标准化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深化标准化体系建设,更好发挥标准化在助力产业提档升级、转型增效、乡村振兴和县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战略性、基础性和保障性作用。(黄欣苹、蔡运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