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我县召开2021年医改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7 17:27:19

126日,我县召开2021年医改工作专题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高新强主持会议,副县长李兴,县政协副主席蓝淑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深改委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听取汇报了近期医改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2021-2022年于都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讨论研究了《于都县县域紧密型医共体总院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于都县关于在公办养老机构全面推行嵌入式医养结合服务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按照“政府主导、互利共赢、公益为主”的基本原则,因地制宜学习三明医改有益经验,坚持“三医联动”改革,完善分级诊疗制度,提升临床专科建设水平,以群众的健康需求为导向,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对标对表,明确完成时限,强化工作落实,合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以医改工作实际成效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满意度。(欧阳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