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黄法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第二次会议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6 09:21:02


124日,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主任黄法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第二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姜超,县委副书记郭书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高波,县政协主席赖晓强等有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财经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县“两高”项目监管及能耗“双控”工作、县“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县财经工作。

黄法强调,要科学抓规划。要“走上去”,强化沟通对接,对标上级专项规划,抓好承接落地。要“走出去”,跳出于都看于都,跳出于都谋划于都,以新理念新举措抓规划。要“走下去”,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加快补齐短板,扬优成势,提升专项规划质量,确保专项规划质量高、指导性强。

要打好收官战。对照年初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专题调度,强化协作配合,压实责任、夯实举措,统筹抓好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等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取得成效。

要努力防风险。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进一步守住金融安全底线,加强重点领域风险研判分析,控制政府隐形债务风险,提升风险处置能力,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金融风险。财政部门和县属国有企业要树牢改革思维,强化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好各自的职能作用,共同推动县域经济健康发展。

要全力惠民生。扎实做好50件民生实事,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确保重点民生项目高质量结项,努力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优异的民生答卷。要积极探索“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抓紧谋划好明年的重点民生项目,持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黄欣苹、丁琪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