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喻子水一行来我县开展红色引擎等活动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7 09:53:59

2022年5月26日,江西省生态环境厅驻赣南专员办主任喻子水一行来于都县开展红色引擎(党日)活动并调研了矿山修复等环保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县领导杨海峰、黄娜陪同。


喻子水一行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瞻仰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瞻仰文物,从红色革命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渡口,观看了情景剧《告别》演出。在中国硒博馆、潭头社区,喻子水一行了解乡村振兴、富硒蔬菜产业发展等情况并观看视频《永远的初心》。

期间调研了我县生态环保工作。在段屋乡严岗村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现场,喻子水一行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施工工艺和修复效果等情况,与相关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目前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还存在的部分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喻子水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处理好开发与保护的关系,打开思路,提高修复工作水平,优化工作模式,通盘考虑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保护修复与综合开发利用、农业发展、文旅发展之间的合理关系,确保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双赢。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