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于都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30 10:04:48

629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高波主持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寿福、高宏伟、刘爱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杨海峰,县法院院长陈文春,县检察院检察长曾萌芽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35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我县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及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审议表决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葛坳乡、宽田乡实施撤乡设镇的议案;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报告。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之八——坚持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并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专题学习。

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梓山镇选区10名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