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陈俭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并上党课

来源:于都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30 10:05:20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俭生一行来我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随后,参加了贡江镇金桥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上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寿福一同前往。

在困难党员汤桂香、老党员何流民家中,陈俭生关切的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并叮嘱乡、村干部要时刻关注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充分享受改革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

在贡江镇金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陈俭生从要持续学习党章争当对党忠诚的模范、要坚决贯彻党章争当担当实干的模范、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推进农村改善上要当先锋等方面为村里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党课。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