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刘昌亚一行在我县调研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30 10:05:46

6月29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刘昌亚一行在我县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高波陪同调研。

图片

刘昌亚一行先来到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纪念园参观,观看了情景剧《告别》,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的红色革命故事和长征出发时的各种感人事迹,通过观看文物、图片和历史资料,重温了中央红军长征的艰苦卓绝历程。

随后,刘昌亚一行来到职业中专,听取学校负责人汇报学校基本情况和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观看了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学生作品展、剪纸作品展,并在各专业实训室仔细了解相关情况,对该校产教融合,特色明显给予了高度肯定。

刘昌亚一行还来到潭头社区,参观了社区村容村貌,了解社区产业发展和社区人文历史,对潭头社区整洁美丽的环境和特色产业表示肯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