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2022年度全县综合考核总结暨通报表扬大会召开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5 09:37:03

6月2日,2022年度全县综合考核总结暨通报表扬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黄法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主持会议,王峰、郭书珑、赖晓强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历史博物馆馆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黄法强调

——成绩值得肯定,必须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为不易、极为难忘的一年,全县上下顶住巨大压力、克服重重困难,苦干实干、合力攻坚,高质量发展成效、加强党的建设和满意度评价“三张考卷”都交出了优异“成绩单”。我们担当实干、奋发作为,“经济发展卷”越答越好;恪守初心、执政为民,“民生连心桥”越建越牢;众志成城、克难制胜,“成绩荣誉墙”越挂越多。

——任务依然艰巨,必须加压奋进、再创佳绩。要坚定不移拼发展,对标“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始终把产业作为强县之本,深入实施工业倍增升级行动,加快推进工业园区开发建设,着力恢复和扩大需求,加快推动于都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推项目,一刻不停抢开工、赶进度、促投产,做到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千方百计优环境,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和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切实让企业投资更放心、创业更安心、办事更舒心。要用心用情惠民生,扎实办好教育医疗、养老托育等民生实事,全力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防灾救灾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从严从实抓党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考核激发斗志,必须科学精准、严评细考。要认真对标对表,吃透指标、深入研判,精准设置考核指标,让综合考核始终向中心聚焦、为发展聚力,确保综合考核“指挥棒”更加科学。要着力把考核重点放在“过程”上,引导和督促各乡镇、各部门切实把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让综合考核“记分牌”更加可感。要充分发挥综合考核“风向标”作用,全面做好考核“后半篇文章”,让有为者有位、能干者能上、优秀者优先,真正以高质量考核引领于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松柏要求

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拿出“归零”心态、“赶考”状态、“奔跑”姿态,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做好接下来每一项工作,在各领域、各方面创先争优,推动短板弱项加快补齐,特色优势更加彰显。要强化攻坚突破,紧紧围绕“四大品牌”“四个于都”建设,全力稳运行、攻项目、优环境、保稳定、惠民生,不断筑牢高质量发展支撑,强化高质量发展保障。要锤炼过硬作风,敢于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实干,全面提升本领,切实把大事做细、要事做实、难事做好,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走在前列。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为获奖单位代表颁了奖,部分获奖单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还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