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第四届“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赣州赛区)在我县开赛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5 09:38:10

6月3日,第四届“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赣州赛区)在我县开赛。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竞赛部副部长李平义、赣州市足球协会主席康辉斌等出席开幕式,县教育科技体育局主要负责人致辞。


当天上午,随着一声哨响,足球小将们在绿茵场上展开了激烈比拼,他们英姿飒爽,奋勇拼搏,带球、颠球、传射,个个精神抖擞;默契的配合,娴熟的脚法技术、清晰的战术思想、激烈的对抗和精彩的进球,不仅展示了队员们扎实的足球基本功,更体现了他们团结协作的集体意识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引得观看群众阵阵喝彩。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于都县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承办。比赛共有来自全市的53支队伍参赛,分8男女混合组、U9男女混合组、U10男子组、U11男子组、U12男子组角逐,获得第一名的队伍将代表赣州市参加全国决赛。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