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王建冬一行在我县调研职业健康工作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5 09:46:36

6月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王建冬一行来我县调研职业健康工作省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处处长朱若凯,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瑛,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郝敏哲,副县长李兴先后陪同调研。


在铁山垅镇卫生院,王建冬特别关注病人的康复情况,深入病房探访患者,了解他们的病情进展和治疗效果,并向他们送去关心和慰问。王建冬还到各科室走访,询问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医院的基础设施、医疗设备、医护人员配备以及医疗服务能力进行详细了解。调研过程中,王建冬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职业健康工作的支持和投入力度,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为我县卫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指导和支持,为维护广大劳动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期间,王建冬一行还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的纪念园、共和国第一国企——中华钨矿公司,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据了解,铁山垅镇卫生院尘肺病康复站自2020年11月启动试点建设,现拥有8名专业技术人员和先进的医疗设备,提供针对尘肺病患者的综合康复治疗。截至2023年5月,已累计建档101人,累计康复治疗6684人次,群众满意度达96%。该站还被评为江西省尘肺病康复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